某次肌膚檢測發現自己果然是大乾肌的時候很印象深刻

那時候我的肌膚保水度得到17

無知的我還問檢測櫃姐~滿分是多少呀?

(心想滿分應該是1520吧)

櫃姐一臉遺憾的說

滿分是100

 

我的臉也太乾乾乾乾了吧!!!

因此之後在保養這塊我非常注重保濕哦!

曾聽過保濕是所有保養的根本

也就是最基礎最基礎的部分

 

除了是大乾肌之外

我也常因用了過於刺激的保養產品而過敏困擾著

許多號稱有各種效用的保養產品卻容易讓我過敏

那就根本沒有用甚至讓肌膚更加不舒服了呀

肌膚是跟著我們一輩子的哦一定要好好照顧!!

趕快來使用給我們乾燥肌&敏感肌專用!!

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!!

#MINON面膜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出自於專門護理敏感肌、乾性肌膚的製藥公司--
MINON AMINO MOIST 蜜濃
專門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、乾燥肌
提供保濕滋潤,光澤倍增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#

首先打開包裝拿出面膜

將折成兩折的面膜先上下打開後à再左右展開

打開包裝的樣子~滿滿的精華液!!

全部被100%長纖純棉面膜給緊緊裹住耶

把面膜對齊眼周後à固定額頭處&嘴部

讓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緊緊服貼我們的肌膚哦

露臉很害羞請讓我馬賽克一下

#超級厲害的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採用100%長纖純棉面膜
是款卓越的隱形面膜,超服貼,飽滿豐盈的凝膠精華液不會滴漏#

 

敷著面膜大約10~15分鐘間不管是滑手機用電腦做家事

服貼又柔軟的面膜都不會滑落耶!

大約10~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囉!

順便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推勻~

讓我們看看使用前後的樣子

Before

很明顯乾乾澀澀的~

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粗糙!

 

 

 

After

相同光源下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哦!!

#身為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的MINON
這款水潤保濕修護面膜
1)消除因乾燥引起的細紋(通過功效評估測試)
2)為保水機能低落的角質層補給水分
3)加強肌膚屏障的防禦機能   #

 

重點是完全沒有過敏!!好感動啊!!

真的很難得~

也是敏感肌膚跟乾燥肌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!!

 

 

▲官方連結:https://minon.com.tw/mask/
▲官方FB https://goo.gl/QrxqxG
▲上市通路:康是美、日藥本舖、TOMOD’S 札幌藥粧、@COSME屈臣氏、AZ涉谷殿堂、
美華泰  寶雅  台隆手創館

arrow
arrow

    鼻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