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ღ本篇為試用文,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ღ

1.JPG

號稱具有「地表最高50X高濃度玻尿酸」的巴黎萊雅

這次至少乖乖使用了連續一個星期以上

首先報告我的膚質::中性混合肌::

略偏敏感,酒精性的保養化妝品、一些太刺激的都會過敏癢癢

夏日T字略油,冬日兩頰鼻頭又變很乾燥

不太長痘痘,斑點跟黑眼圈是我大敵

以上完畢,給有類似膚質的你們參考囉

 

說到玻尿酸會想到什麼呢?

我第一直覺是「膨膨的」haha

不只膨膨的還會整個人發亮的感覺

因為玻尿酸具有一定程度的「保濕」呀

玻尿酸一向給人豐盈彈潤、飽滿、QQ的感覺啊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改善細紋、淚溝、法令紋..等的「抗皺」功效絕對超棒

沒想到還有很好的「抗老」功效呢

#擊退肌膚老化問題,關鍵就在於維持肌膚飽滿度的「玻尿酸」成份#

 

 

趕緊速速來開箱

 

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(50ml)

#高濃度玻尿酸深入肌底,48小時長效滋潤,有效填平細紋,肌膚更水潤膨彈#

3.JPG

 

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(15ml)

#從草本植物萃取的抗皺及緊膚活性成分,有效撫平眼周細紋、緊緻眼周肌膚#

2.JPG

 

眼霜出口的部分特寫

 

2.JPG

矽膠質感的眼霜出口,輕輕按壓瓶身即可方便使用

 

 

首先是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

1.JPG

眼霜很重要!!好的眼霜持續使用能改善眼周細紋跟暗沉

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,馬上讓人感覺年輕

所謂靈魂之窗正是如此吧

 

以下照片皆為使用一週後的素顏

請忽略我的素眉+光額頭

眼周細紋是不是幾乎看不到!很神奇~

IMG_9940.JPG

 

 

接著全臉使用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

IMG_9941.JPG

IMG_9942.JPG

大力微笑牽起嘴角法令紋也不明顯

以上。

 

綜合體驗心得

 非常好吸收

 清爽,夏天擦也毫無負擔

 感覺「豐盈」「膨膨的」

 保濕度不錯

 

小小美中不足的是,鼻子偵探的膚質如最前面所說

是有點敏感的膚質,所以這兩罐不知道是誰

讓我臉部肌膚有點「輕微的搔癢感」

若你是敏感肌,建議試用後再使用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鼻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