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真的很討厭,發自內心深處感到厭惡。

我擔心我會發瘋,是真的發瘋,我甚至搞不清楚那是不是壓力,因為那就像是一種空氣,壓力應該是某些時刻才會出現的不是嗎?

野狗(私下我都如此叫,不提到名字能讓我心安點)從早到晚瘋狂大吼、大叫、撕裂你的心智、自尊

若野狗打手機給我而我在鈴響超過三聲才接,就是一頓痛罵,痛罵甚至不足以形容,這真的很難描寫,這不是一般的狂吼斥責

這隻狗甚至應該要被抓進精神病院才對,牠真的是!當牠在的時候,能夠容納兩百多人的辦公室全充斥狗叫聲

我沒有在開玩笑,一點點誇大都沒有

一開始我馬上辨認出狗有精神病症狀,牠的情緒控管很明顯出了大問題,很大的問題,如果牠識字今天應該是牠要求助

當我禮貌的詢問確認某件事「幫您回傳xxx?」得到的會是一連串飆罵、「廢話!你是白癡嗎!」

站在我面前瘋狂的吼叫,內容跟工作一點關係都沒有,全是在說我有多智障、多散漫、多爛

我不確定要敘述的多仔細才行,太多例子沒辦法詳述於此

然而我很確定這是一種語言暴力、職場霸凌,如果政府夠關心勞工問題,狗會是第一批被抓走的

 

這就是我的工作,這能算是工作嗎?

工作應當是對社會有貢獻、能發揮個人能力的事情

我曾經充滿青春熱情、智慧、自信與自豪,現在養這隻野狗,卻快要發瘋了

我很確定,真的再一步,就要發瘋,剛開始我或許會自責哭泣,但久了我發現我根本沒錯

我的身分是一個背黑鍋的人,因為在這間辦公室裡,總要有個人養這隻狗

我敢說,要是我離職,下一個人依舊會求助,因為問題不在任何人身上,是這隻野狗

我現在在回家路上已經是個會邊走路邊對空氣咆嘯的瘋人了

arrow
arrow

    鼻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