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去紐約...個屁

各位有出國遊學或留學的經驗嗎?現代應該越來越普遍常見了,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同學吃過洋墨水(真老派的講法),那麼如果問一句:出國留學容易嗎?

 

超煩。

 

  自從老闆孩子申請上某自認為國際警察國家學校碩士後,我的苦日子便開始了,不幸中的大幸是申請過程全交給代辦機構,不過奇妙的是,所有溝通用的信件全以老闆公司信件(也就是我要處理的那個)為主,因此成天就為了這些被吼來罵去,一下要匯款,一下要緊急連繫(三秒內沒接通電話我就是白癡),一下這個要文件要資料的,fine,小事情,終於申請到了,如前面所說,大難臨頭。

  申請到之後要做什麼呢?要訂機票,全家要一起飛過去看看那邊環境,還要帶上親朋好友,最重要的當然是要租屋,就是這個租房子,現代科技發達,手機APP也能租屋,我要下載、搜尋、篩選條件,但無法被滿意,因為我找到的都是些「亂七八糟的爛東西」,因此透過某些管道現在有個當地的租賃房仲,寄了一堆英文文件過來,所以我現在正在翻譯,當然,還要詢問當地學校窗口,「學校窗口」這顯然資訊不夠,我「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」,總之這整套過程因為老闆很不滿意所以我是白癡就是了。

 

到底是誰要出國啊?

 

周末老闆來了電話講快一小時,要我帶他女兒(23歲的成年人)到紐約看房子

真是太謝謝給予的學習機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