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發表的第二個夢

我正在忙,偌大的空間裡,擺著幾張方形大長木桌

房間內只有我跟其他兩三位不認識的同伴,或者是同事

總之我忙著做自己的事情,我眼前擺著大片紙張,上面畫著地圖、方程式、各種或許代表不同意義的數字符號

手裡拿著有色鉛筆,絞盡腦汁思考

手機突然大響!

「不是說約今天嗎!?很早之前就約好了啊你在哪裡?]

啊... 想起來了,的確有這回事,今天整個下午應該留給一場KTV聚會

微怒打電話來的是我的一位女同學,既然都打電話來了,代表我應該遲到了,看看牆上時鐘,果然沒錯

早就遲到半小時啦~

「我立刻趕過去!]道歉解釋加上承諾後我掛了手機,然後,繼續做我手邊的事情

夢中我的個性真是超惡劣的啊~

專心在手邊研究工作不久後,我被帶到了一個更加大的純白色空間

放眼望去全是白色的,地面、牆壁、天花板突出的大型方塊造成了一些灰色陰影,所幸如此才不至跌倒

說是方塊不如說是巨大化的樓梯吧,要是想移動到別的方塊上,還得奮力或跳或跑才行

不過這裡的空氣好舒服,好香,瀰漫著一股我喜歡的淡淡油漆味

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就在那裡,這時我看到了一隻油亮亮的黑色大甲蟲

也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右手就拿著紅色的三叉惡魔叉

輕輕一推,甲蟲就掉下無止盡的白色空間啦

夢中我的個性真是超惡劣的啊~

 

就這樣,結束了惡劣的夢醒來後,躺在床上的我只感覺到昨晚跳鄭多燕的大腿跟手臂痠咪啊酸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